松下通过两款新的蓝牙耳机捕捉最新时尚趋势

2020-06-22 10:5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说Panasonic的最新耳机是按照“运动”趋势设计的,即注重舒适性和多功能性的街头服装和运动服的组合。因此,这两种型号均具有深色调和纤薄设计,并提供黑色,蓝色,红色,绿色和白色的配色选择。

RP-HF410B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配有30毫米钕磁铁驱动器,可提供清晰,强劲的低音和清晰的人声。它们还具有声学低音控制,可优化气流,从而改善低音范围的再现。

配备大容量电池,一次充电即可播放24小时,可以使用一整天。耳机重量仅为130克,还具有HF系列的旋转机构,内部折叠设计,使其易于装入您的包中进行运输。

同时,RP-NJ310B耳机是无线入耳式耳机,使用9毫米驱动器以提供清晰的声音和强劲的低音。与HF410B耳机一样,NJ310B耳机也使用低音端口来优化气流。它们具有双重固定的形状,可以更好地贴合您的耳朵,并具有6小时的电池寿命。快速充电功能使您只需15分钟即可播放70分钟。

定价和可用性信息尚未发布,但是一旦获得消息,我们将确保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