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推出六款新的第九代Core处理器

2020-06-22 11:15: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刚刚在CES 2020上宣布了六个新的第九代Core处理器。

在主题演讲中我们没有得到详细信息,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

它们是:

酷睿i3-9350KF

酷睿i5-9400F

酷睿i5-9400

酷睿i5-9600KF

酷睿i7-9700KF

酷睿i9-9900KF

对于初学者来说,后缀“ K”表示我们可以超频CPU,而后缀“ F”表示它没有集成显卡。

这六个处理器将加入去年10月推出的Core i9-9900K,Core i7-9700K和Core i5-9600K。以下是新处理器(以粗体显示)与现有三个处理器的堆叠方式:

自英特尔发布不带集成显卡的处理器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很可能会帮助他们提高产量。如果内核可以正常工作,但IGPU不能正常工作,则浪费处理器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它们为系统构建者和DIY爱好者提供了替代方案。

英特尔的官方说法是这些处理器将于“一月底”开始发售。第9代Core移动处理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