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将GeForce RTX图形引入其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0-06-22 11:3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VIDIA表示他们已在2020年1月29 日推出40多款配备GeForce RTX显卡的笔记本电脑时并没有开玩笑。这是因为仅MSI就有8台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将配备NVIDIA的新型GeForce RTX GPU移动版。MSI将为现有的笔记本电脑系列提供新的SKU,因为新的GPU具有相似的散热特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们已经增强了Cooler Boost设计(MSI为其笔记本电脑品牌化)冷却溶液)以帮助控制温度。

微星最新的游戏笔记本阵容中最有趣的也许就是全新的GS75 Stealth。今年,GS系列与GS75 Stealth一起变得轻巧。配备17.3英寸屏幕,FHD,144Hz刷新,并配有可运行GeForce RTX 2080 8GB GDDR6 Max-Q型号的GPU选项。尽管配备了如此强大的GPU,但GS75 Stealth的重量仅为2.25千克,与传统的17.3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相比,其物理尺寸要小得多,尺寸仅为396 x 259 x 19mm。GS75还通过超大玻璃触摸板对GS65进行了改进,从而提高了响应速度和准确性。

当然,如果你喜欢以保持其尺寸更易于管理,并希望得到一个15.6英寸的选项,你会很高兴知道,GS65隐形现在也可以在运动与GeForce 2080 RTX最大-Q GPU选项相同尺寸和重量是我们上次测试的结果。是的,这意味着重量不足1.9千克的18毫米薄笔记本电脑。

GT系列代表MSI的顶级产品,提供高达4K分辨率的屏幕,许多内部存储扩展选项,SteelSeries的每键RGB发光键盘(较大的GT75提供真正的机械键盘)和音频由Dyneaudio用低音扬声器调谐。

对于那些不太需要4K分辨率屏幕但仍喜欢广泛的存储选项,良好的音频和键盘的用户,GE系列产品比GT系列产品低1级。

GT和GE系列现在都可以配置GeForce RTX 2080 GPU,这不是Max-Q版本。这意味着,对于那些需要不折不扣的游戏能力的用户来说,体积更大的GT和GE系列产品可能比轻薄的GS系列产品快很多。

17.3英寸GL73和15.6英寸GL63现在都将配备GeForce RTX 2060 GPU,从而以更可口的价格提供实时光线追踪图形。在屏幕上,两种GL系列型号均具有3ms响应时间的120hz FHD面板,或者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配置94%NTSC宽视角面板。为了保持较低的成本,他们的键盘不采用每键RGB照明控制,而是采用红色背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