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和价格在今天发布之前就已泄漏

2020-06-22 11:3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将于今天下午6点(IST)在中国宣布其最新的子品牌(iQOO)智能手机。不幸的是,在活动开始之前,网上有一张图片浮出水面,展示了新的未宣布的Vivo手机的完整规格和价格。该公司被称为Vivo iQOO,作为一种游戏野兽,它一直在逗弄它的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让我们在下面讨论手机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Vivo iQOO智能手机似乎有您的不同版本,它们的起始内存为6GB,最高可达12GB。但是首先让我们谈谈它附带的显示,设计,摄像头和处理器。它采用了带有水滴凹口设计的大型6.4英寸AMOLED显示屏,声称可以提供完整的HD +分辨率显示屏。该芯片组已经作为Snapdragon 855 SoC泄漏,现在已被确认用于该发布会的幻灯片。

此外,背面的三重后置摄像头显示设置为13MP + 12MP + 2MP,其中后者很可能是深度传感器。这款手机的自拍体验由12MP射击者提供动力。像最近发布的大多数Vivo手机(V15 Pro)所提供的那样,以前尚不知道该手机是否会带有凹口或配备高架摄像头。

它将在基于Android 9 Pie OS的Vivo的FunTouch OS 9上运行。据说所有这些都由40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具有NFC和Type-C支持连接。四个变体中的三个变体都采用了44W快速充电,只有基本的6GB型号不支持这种快速充电。

具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手机的基本型号据说起价约为38,000卢比。(3598元)。而8GB + 128GB型号的价格约为40,000卢比。(3798元)。8GB + 256GB型号的价格约为42,000卢比,即3998元。具有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的最高变种价格为4998元人民币,折合52,000卢比,比市场上其他12GB旗舰手机便宜。

当然,发射尚未发生,我们建议您稍加盐味来掌握这些信息。敬请关注IST下午6点发布的消息,我们将对其进行实时报道。你们如何看待Vivo iQOO在印度推出?Vivo是否应该将此手机带到印度?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