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3的新真实图像已经泄

2020-06-23 09:5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 Watch 3的新真实图像已经泄露,这一次它们显示显示屏已打开。看来Tizen OS已经为即将在8月推出的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进行了重新设计。Galaxy Watch 3将提供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

最近,我们报道了一些有关Samsung Galaxy Watch 3的真实图像,但在这种情况下,显示屏已关闭。这次,TechTalkTV向我们提供了不少于三星的五张智能手表图像,所有图像均处于显示开启状态(请参见下文)。用户界面和某些设置都有很好的视图。

Tizen OS似乎已经对Samsung Galaxy Watch 3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用户仍然可以立即找到可穿戴设备的出路。第一张图片显示了一个循环的近期应用程序列表,其中包含常见的应用程序可疑对象,例如联系人,通话,消息和设置。但是,SamMobile指出,日历和Galaxy Store应用程序在新的Galaxy Watch 3上看起来有所不同,这表明已安装了Tizen OS的更新版本。

至于三星Galaxy Watch 3的外观,可以看出该智能手表的右侧有两个硬件按钮,而即将到来的小工具也为物理旋转边框提供了可喜的回归。目前尚未泄漏Galaxy Watch 3的建议价格,但是如果您想要包括4G LTE ,则当前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的价格从279.99美元(无以旧换新)一直到44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