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都准备在其U系列下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2020-06-23 10:05: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在中国尤其如此。该公司最近在中国推出了Z系列,然后还宣布了一个名为iQOO的新子品牌。但是,似乎Vivo已经准备启动另一系列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称为U系列,明天将推出该系列下的首款设备。更重要的是,该公司称其为千元旗舰。让我们来看看。

Vivo U系列智能手机

Vivo已在其官方微博手柄上分享了以下预告片。它继续表明它将在明天推出其新的U系列智能手机。海报的标题是它将是“ 1000元(约合10,200卢比)的旗舰智能手机”。考虑到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您只能提供太多的东西,这听起来似乎是个大声明。尽管如此,看着预告片,您还可以看到智能手机。顶部有一个水滴槽,用于容纳自拍相机。在底部,您可以看到尺寸合适的下巴挡板。截至目前,尚无关于此智能手机可以包装哪种硬件的其他信息。

Vivo U系列的可用性

根据其海报,Vivo将于明天2月19日推出U系列智能手机。该设备仅在中国首先发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它是否会离开中国进入印度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所有设备的价格都将在Rs左右。10,000马克 尽管如此,请继续关注Phone先生,以获取有关Vivo U系列智能手机以及技术领域其他所有产品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