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现在通过NFC认证

2020-06-23 10:22: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将于8月5日在在线活动中推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宣布对Galaxy Note 10系列进行一些重大改进。

作为8月5日活动的基础,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现已通过NFC论坛认证-SM-981U和SM-986U型号。这些可能是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Plus / Ultra型号。

NFC论坛上没有提及任何型号规格,但名称Galaxy Note 20 Ultra最近出现在本月初泄露的Bluetooth SIG认证文件中。根据专家Ice Ice Universe的说法,三星可能有可能决定将更高型号的Ultra命名为Plus,而不是像S20系列那样命名为Plus。

Ice Universe还暗示,Galaxy Note 20 Ultra将在引擎盖下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65+,具有120Hz刷新率和QHD +显示屏。Galaxy S20系列不提供此功能。一些市场将获得Exynos 992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865+。

预计Note 20 Ultra还将配备高效的LTPO面板,以保证更长的电池寿命,新的相机功能和S Pen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