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fo A36W 4G是一款便宜的智能手表

2020-06-24 10:0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emfo A36W 4G是一款便宜的智能手表,不仅包括大电池和IP认证,而且还包括4G调制解调器和GPS。Lemfo A36W 4G提供三种颜色,并具有专用的SOS功能。

A36W 4G是Lemfo生产的另一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表。A36W 4G是专为儿童设计的,具有1.4英寸的触摸屏,可在240 x 240像素上正常运行。Lemfo已使用IPS面板作为参考。该智能手表还包括4 GB的存储空间和512 MB的RAM,而Lemfo声称该设备已通过IP67防尘防水认证。

它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及700 mAh电池,Lemfo指出,在智能手表需要充电之前,待机时间应为5至7天。A36W 4G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专用的SOS按钮,它可以触发多个警报。

A36W 4G还支持4G连接,其智能手表的SIM卡插槽由两个螺钉固定,以防被篡改。智能手表也支持GPS和Wi-Fi。

Lemfo A36W 4G现在可以从速 卖通 订购,价格为52.99美元起。智能手表有黑色,蓝色和粉红色可供选择。所有型号均配有可拆卸的硅胶表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