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为其下一代移动设备的外形尺寸申请了专利

2020-06-24 10:0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已为其下一代移动设备的外形尺寸申请了专利。他们不仅没有可辨认的前置摄像头,而且侧面按钮被看起来像是柔性显示器的一部分所代替。这些虚拟键在设备的框架中具有相应的切口。

最新的Mate 30和P40高端设备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其“超弯曲” 显示屏,它将镜框技术推向了其在特定手机上保持功能的(字面)优势。制造商华为申请的新专利表明,它不会很快放弃这一主题。

从表面上看,为这些旗舰店选择的屏幕几乎都在那里展示,以灵活的显示屏展示该OEM的设施。其最近的声明于2019年11月提交给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显示了两种潜在的手机设计,其中这种工程学被应用到虚拟按钮的创建中,并通过框架中的空隙来适应。

在某些专利的示意图中,它们占据了电话的整个侧面,而在另一些图中,它们又延伸得更远,几乎在一侧遇到了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这些图像中所描绘的手机似乎也没有自拍相机。但是,这为显示器下方的正面传感器的下一代趋势留有余地。

但是,为该屏幕创建的整体效果在某种程度上被框架的“拼图”外观打乱了。由于此专利仅在2020年6月才被授予,因此无论如何这种手机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