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发布了其Predator Orion 3000游戏台式机的新版本

2020-06-24 10:2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cer发布了由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和酷睿i7芯片驱动的Predator Orion 3000游戏台式机的新版本。您可以从NVIDIA GeForce GTX和RTX GPU的众多范围中进行选择,从GTX 1650开始,到RTX 2070 Super达到最高。基本版本的起价为999美元,台式机将于今年8月开始销售。

宏cer发布了其Predator Orion 3000游戏台式机的新版本。与新发布的Nitro Predator 9000不同,它的目标是提供平衡的游戏体验,并提供更多的基础硬件。对于希望在预算内购买预装PC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购买。

Acer Nitro Predator 3000的新版本随附第10代 Intel Core i5和Core i7 CPU。Acer还没有提到确切的型号,但是我们应该在未来的日子里进一步了解它。您可以在多种GPU之间进行选择,例如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RTX 2060 Super,RTX 2060,GTX 1660 Super和GTX 1650。

Acer Nitro Predator 3000支持多达64GB的DDR4 RAM。它最多可以容纳两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两个NVMe SSD。可以通过PCIe x16和M.2端口添加其他扩展硬件。它还支持802.11 b / g / n / ac / ax Wi-Fi,蓝牙5.0和千兆以太网。

较旧的Acer Nitro Predator 3000不允许用户添加钢化玻璃侧面板。但是,这次可以定制一个案例。尽管价格有些具有竞争力,但台式机仍具有两个120mm Predator FrostBlade ARGB风扇和横穿机壳前部的照明条。

Acer Predator Orion 3000将于9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999美元。另外,它在欧洲的售价为899欧元,并将于今年8月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