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推出耐用型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新Enduro系列

2020-06-24 10:2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cer今天宣布了几款新型耐用型移动设备。Enduro系列拥有两台坚固耐用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两台坚固耐用的Windows平板电脑和一台坚固耐用的Android平板电脑。

宏cer今天宣布了一系列坚固耐用的设备,这标志着对笔记本电脑市场新领域的一次冒险。新型坚固耐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被称为“ Enduro”系列,主要针对急救人员,制造工人以及需要坚固耐用的移动设备才能完成工作的其他人员。

Acer Enduro N7具有14英寸700 nit的明亮显示屏,在室外环境中应能提供出色的视野。笔记本电脑通过了MIL-STD-810G和IP65认证,使其具有防摔和防尘的功能,并具有防溅水的功能。Enduro N7还具有可热插拔的电池(额定10小时)和内置桥式电池。内部,Enduro N7由第8代Intel Core i5 CPU和TPM 2.0供电,以提高安全性。

对于需要较小包装的耐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Enduro N3在相当轻薄的机箱中提供了与N7相同的许多功能。Enduro N3的重量为1.985千克(4.37磅),尺寸为24.85毫米(0.98英寸),具有与N7相同的MIL-STD-810G认证。N3还具有IP53认证。N7在第10代Intel Core i7 CPU,可选的Nvidia GeForce MX230 GPU,32 GB DDR4 RAM和512 GB PCIe Gen3 NVMe SSD上运行。电池寿命为13小时。

宏cer还宣布了三款新的坚固平板电脑,即Enduro T5,Enduro T1 ET110-31W和Enduro T1 ET108-11A。T5是10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具有可替换电池(额定10小时),第7代Intel Core m3 CPU和MIL-STD-810G和IP65认证。T5与扩展坞,肩带,车载充电器等配件兼容。

Enduro T1 ET110-31W是一款10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由Intel Celeron CPU和64 GB eMMC存储驱动。ET110-31W获得MIL-STD-810G和IP54认证,可与选配的组合式键盘一起使用。另一方面,Enduro T1 ET108-11A是一款较小的8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具有MIL-STD-810G和IP54认证。这款坚固的Android平板电脑具有可编程的硬件密钥。T1的两种变型都可以与手套一起使用。

所有坚固的Windows计算机都将运行Acer Enduro管理套件(AEMS),该套件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

可编程物理按键

启用/禁用I / O端口

远程设备监控

远程部署

Acer Enduro N3将于6月在欧洲上市,价格为999欧元,而北美为8月,价格为899美元。截至发稿时,其他设备尚未设置启动日期或价格。请记住,规格,价格和可用性会因地区而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