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泄漏了谷歌Google Pixel 4a颜色和异常高的价格

2020-06-24 10:25: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法国零售商泄露了有关Google Pixel 4a的新细节。预计将于7月13日发布,这台中端智能手机显然将提供两种颜色。零售商在设备价格上存在分歧,但两者都偏高。

两家法国零售商似乎已经确认了有关Pixel 4a的几个方面,Pixel 4a是Google的Pixel 3a的中档继承者。根据这两个清单,谷歌将出售eStock.fr 和 Ordimedia 称之为“ Just Black”和“ Blue” 两种颜色的Pixel 4a 。这两种颜色分别带有型号GA02099-FR和GA02101-FR,尽管我们希望Google使用其他后缀来表示不同的区域。印度标准局(Bureau of Indian Standards)最近通过了型号为G025N的Pixel 4a 认证,因此Google可能正在计划多个地区版本。

该清单还指出,尽管预计将向市场推出64 GB版本,但Google将为这两种型号提供至少128 GB的存储空间。据认为,Pixel 4a还包括高通Snapdragon 730芯片组和6 GB RAM,可为5.81英寸和1080p OLED面板供电。

这两个清单也显示了Pixel 4a的价格。但是,两者之间相差近70欧元,因此我们怀疑它们是占位符,直到eStock.fr 和 Ordimedia 收到更多信息为止 。根据9to5Google的史蒂文·霍尔(Steven Hall)的说法,Google计划以399美元的价格推出128 GB的型号,其中64 GB的价格为349美元。如果属实,谷歌对Pixel 3a的国际定价 将表明该公司将分别在欧元区和英国以399欧元和399英镑的价格推出Pixel 4a。

根据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的说法,谷歌计划在7月13日宣布Pixel 4a。eStock.fr 和 Ordimedia 已将发布日期定在7月13日的几天前,但它们也可能是占位符。Prosser还指出,该设备将仅提供黑色,并且直到十月份才会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