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推出9A智能手机MagicBook 14笔记本电脑

2020-06-24 10:3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品牌HONOR在周二发布了HONOR 9A,该电池由5000mAh电池供电,并声称一次充满电就可以支持长达33小时的4G通话,长达35小时的视频播放以及长达37小时的FM广播播放。

HONOR 9A(3GB + 64GB)版本将于7月起以149.9欧元的价格提供。其印度供货情况将在稍后宣布。

该品牌还宣布了一款新的HONOR MagicBook 14(8GB + 256GB RAM),并特别捆绑了12个月的Microsoft 365 Personal订阅。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HONOR MagicBook 14将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以649.9欧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荣耀9A的重量仅为185克,边框仅为9.04毫米,并具有三层后置摄像头设置(13MP + 5MP + 2MP)。该设备具有8MP前置摄像头。

HONOR 9A在Android 10上运行,带有新的华为App Gallery,为用户提供了专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生态系统。

该公司还展示了功能强大的可穿戴设备的最新产品系列,以及具有100种锻炼模式的升级版HONOR MagicWatch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