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致力于将谷歌Camera应用程序移植到其他设备

2020-06-27 15:0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一直在稳步提高。索尼和三星相机传感器是其中最常用的传感器,但是您只能处理它们中的原始数据。真正的工作是对这些数据进行后处理,每个公司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不同。并非所有智能手机OEM都能在相机应用程序中投入与其他OEM一样多的资源。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社区中有才华的开发人员,他们致力于将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移植到其他设备。Arnova最新的端口改进了ASUS ZenFone 6,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上的照片。

多亏了这些开发人员,我们才能够提高在某些智能手机上拍摄的照片的质量。我们通常会在OEM选择将其有限资源专用于其他领域的设备上看到这些端口。从软件功能到简单地降低设备价格,这都可以。这些Google Camera端口开发人员倾向于吸引小米和OnePlus智能手机,而XDA高级会员Arnova在使用其应用程序端口的数千人中非常活跃。

我们最近展示了早期的Google Camera端口如何提高OnePlus 7 Pro和ASUS ZenFone 6的照片质量。Arnova通过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版本的端口进一步改善了性能。这是端口的V2.2.190716.1800版本,它基于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的6.2.030版本。它包括以下更改:

从像素3添加HDR +自动

添加曝光补偿

添加自定义HDR +降噪

添加颜色捕获支持

修复多镜头模式

通过@ KoopahTManiac修复PatchLoader

ZenFone6和OP7 / 7Pro的修复和稳定性

还有其他

因此,无论您使用的是ZenFone 6还是OnePlus 7/7 Pro,自上次介绍这些Google Camera端口以来,您都会很高兴听到图像质量得到改善。此外,华硕ZenFone 6使用者应该知道48MP拍摄和切换到超广角镜头都可以毫无生机。但是,OnePlus 7 Pro所有者尚无法拍摄48MP图像。不仅如此,切换到长焦和超广角镜头还需要root用户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