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对其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旗舰SoC进行了一些小改进

2020-06-27 15:02: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世界有数百万人在度假中放松身心,但高通公司本周对我们的智能手机发烧友感到惊讶。该公司宣布了一种新的旗舰SoC,即Snapdragon 855+,它具有比原始Snapdragon 855芯片组更高的CPU和GPU时钟速度。社区立即开始辩论某些OEM是否会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智能手机中使用此更新的芯片。我们已经收到华硕的消息,现在黑鲨,Realme,Vivo,努比亚和联想都在其微博页面上取笑了一些。

高通对其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旗舰SoC进行了一些小改进,这对于该公司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2016年,我们看到高端智能手机在今年年初发布了Snapdragon 820芯片,但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主要智能手机却改用了更高频率的Snapdragon 821。当我们将Snapdragon 855与Snapdragon 855+进行比较时,我们发现以下差异:

唯一的“ Prime” CPU内核在855 Plus中的主频高达2.96GHz,而在标准855中为2.84GHz。该3GHz的内核时钟速度最终与ARM最初计划的配置相匹配 。

855 Plus中的Adreno 640 GPU比855中的Adreno 640性能提高了15%。

这款较新的芯片没有内置5G调制解调器,并且仍在使用外部芯片(在这种情况下为Snapdragon X50)。我们所看到的唯一变化是“ Prime” CPU内核的时钟速度增加以及GPU的性能提高。我们已经看到一些855的设备已经收到支持这些更高时钟速度的自定义内核,但是您的里程会有所不同。借助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芯片,该公司可以确保它使用的binbin芯片在较高的时钟频率下已证明是稳定的。

它确实引发了有关华硕,Black Shark,Realme,Vivo,Nubia和Lenovo这些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855+智能手机将如何处理芯片散热限制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