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系列作为戴尔面向消费者的旗舰PC系列销售

2020-06-28 09:5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很难推荐只有4 GB RAM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尤其是当它不可升级时。即便如此,该选项仍必须吸引许多用户,因为戴尔甚至坚持为其最畅销的笔记本电脑系列制造4 GB SKU。

XPS系列作为戴尔面向消费者的旗舰PC系列销售。就构建质量和外形而言,它应该比价格较便宜的Inspiron系列产品有所提高。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对制造商继续为原本应该是顶级笔记本电脑的产品提供非常低的规格感到惊讶。

去年使用英特尔®第10代酷睿i5-10210U CPU的XPS 13 7390现在在Dell.com上出售,使用代码“ SAVE10”时价格为643美元。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我们在任何Windows Ultrabook上看到的最好的显示器之一,尤其是在这个低价格范围内。它对Thunderbolt 3的内置支持是锦上添花。

这笔交易的主要缺点是仅有4 GB的DDR3 RAM和128 GB的SSD。值得庆幸的是,后者是用户可升级的,而前者是焊接的。戴尔提供了将RAM和存储空间增加一倍的选项,但需要额外支付100美元,但这真是太可惜了,精打细算的用户无法自己做。

请参阅此处关于XPS 13 7390的完整评论,以了解有关机箱及其功能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