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游戏手柄的存在可能预示着即将推出的Realme游戏智能手机

2020-06-28 10:0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alme游戏手柄的外观设计专利已经泄露。该专利以不同的颜色显示了游戏手柄的四个图像。尽管Realme的阵容中包含以游戏为中心的X50 Pro Player Edition智能手机,但预计OEM不久将发布纯游戏智能手机。Realme游戏手柄看起来就像OPPO C1游戏手柄。

一个Realme游戏手柄外观设计专利已被共享上网the_tech_guy。泄密者张贴了智能手机附件的图像(见下文),其中显示了Realme游戏手柄的至少四种不同颜色:黄色,蓝色,黑色和红色。正如已经指出的,该设计是几乎等同于OPPO C1游戏手柄的。Realme附件的图片可在中国专利局网站(CNIPA)上找到。

Realme游戏手柄看起来与OPPO C1游戏手柄相同,这并不奇怪,因为两家公司都属于BBK Electronics集团。该设计专利的揭露使人们进一步猜测,Realm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真正的游戏智能手机,以与华硕ROG Phone 3和Nubia RedMagic 5G等竞争对手设备竞争。

Realme 的产品阵容中已经包含X50 Pro Player Edition智能手机,这是Realme X50 Pro的游戏重点改编版。Player Edition具有液冷系统,比常规的X50 Pro略薄,但因此减少了相机设置。Realme游戏手柄具有控制杆,触摸板按钮和挂绳,可在移动游戏期间更安全地握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