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K20和Mi 9T的拥有者醒来后才进行了更新

2020-06-28 10:15: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Redmi K20和Mi 9T的一些所有者已经醒来了一个新的更新,但并不是很多人所希望的。尽管最近升级了其他版本,但小米也推迟了针对Redmi K20 Pro和Mi 9T Pro欧洲版的MIUI 12的发布。

小蜜可能最近升级了全球和印度的版本中的 红米手机K20 和 弥9T 到MIUI 12,但它并没有授予欧盟版本相同的更新。相反,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MIUI 11更新,其中仅包含2020年5月的安全补丁。名为V11.0.6.0.QFJEUXM的更新现已推出,以选择手机作为更广泛发行之前的无线(OTA)下载。

此外,欧盟版Redmi K20 Pro 和 Mi 9T Pro的 MIUI 12 也已延迟。据小米社区的一位主持人说,由于错误,操作系统的升级被推迟了。我们希望小米在开始其已经招募的Beta测试人员的第2轮开始之前,完成其MIUI 12发布时间表的第1轮。

或者,您可以将MIUI 12的全局版本刷新到EU Redmi K20,Redmi K20 Pro,Mi 9T或Mi 9T Pro。您必须先解锁设备,然后才能解锁,但小米提供了有关解锁设备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