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使用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更新了Mi A1

2020-06-28 10:2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像往常一样,针对小米Mi A1的最新软件更新在YouTube上附带了一些垃圾邮件视频,其中提到了Android10。可悲的是,此补丁位于旧版Android 9内核之上,该内核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更新。幸运的是,那些想要Android 10的人可以选择一种不错的第三方选择。

今天早些时候,我碰到Reddit帖子,内容涉及Mi A1的新软件更新。显然,我对Android 10并不抱有希望,因此,如果您碰到一些提及它的新鲜YouTube视频,则可以打赌标题会误导您,仅此而已。

就像上个月的更新一样,关于小米Mi A1的新固件也没什么好说的。此更新非常小,因为它的大小略超过54 MB。完成后,将显示相同的旧消息:“成功!您的电话变得更加新鲜和安全”,没有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软件详细信息屏幕显示,日期为6月1日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位于该月15日编译的内核之上。少数已经更新手机并在Reddit上分享想法的用户对新固件没有什么不好说的,尽管有些人仍然希望获得Android 10。

最后,那些想要前进并在小米Mi A1手机上安装Android 10的人将不得不选择现有的第三方ROM之一。我打算自己做,但是我将等到小米决定停止发布这些每月的安全更新。如果您是已经在Mi A1上运行DerpFest,Corvus OS或其他基于Android 10的ROM之一,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随时与我们其他人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