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光学发布全球最大的无反光镜全画幅镜头

2020-06-29 10:1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enus Optics似乎专注于满足利基摄影需求,现在又回来了,又是另一个世界首创–他们的新型Laowa 10-18mm f / 4.5-5.6 FE Zoom是世界上最宽的无反光镜相机全画幅变焦镜头。

根据Venus Optics的说法,压缩镜头的尺寸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因此使用无反光镜相机的摄影师可以拥有与相机的尺寸和便携性相匹配的超广角变焦。该镜头仅重469克,长90.9毫米,镜头直径仅为70毫米,比典型的超广角选件更小,更轻。

该镜头的视野范围从130 o(10mm)到102 o(18mm),无疑将为风景摄影者提供多种选择,并避免他们不得不频繁地合成图像。镜头还采用了五直叶片光圈设计,因此镜头可以在镜架中产生清晰的10点太阳星。

镜头有10组14个元素,其中2个非球面元素和1个超低色散元素。它可以聚焦近15厘米,并具有0.25倍的放大功能。镜头的背面有一个37mm的后滤镜螺纹,用于UV或ND滤镜,还有一个定制设计的100mm磁滤镜架系统,最多可容纳三个100mm滤镜而不会出现渐晕现象。还添加了一个开关,可在视频的点击/无点击光圈之间切换。

Laowa 10-18mm f / 4.5-5.6 FE Zoom目前已通过授权经销商进行预订,并通过Venus Optics直接订购,价格为849美元(含税),但通过Venus Optics在线商店的前100个订单将获得100mm电磁过滤器支架系统免费。索尼Alpha卡口预计将于12月初开始发货,佳能R和尼康Z卡口将在几个月后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