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Apple Pencil可以支持手势识别

2020-06-29 10:1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即将推出的iPad Pro,MacBook和Mac Mini外,Apple可能还会推出新的Apple Pencil。

提示来自开发人员Guilherme Rambo和Steve Troughton-Smith。Rambo分享到,Apple Pencil 2(可能具有型号B332)将支持手势,例如通过沿铅笔的侧面滑动来更改笔触属性。

Troughton-Smith在iOS代码中发现了证实Rambo主张的证据。有可以支持此类功能的“ UIPencilAdjustmentInteraction”属性。特劳顿-史密斯(Troughton-Smith)还建议可以使用固态按钮,并按住该按钮以使用新的Apple Pencil进行手势。

Apple Pencil于2015年9月与iPad Pro一同亮相。话虽如此,对于Apple Pencil来说,这是一个早就应该更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