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英寸小米Mi Mix 3带有磁性滑块 用于隐藏前置摄像头

2020-06-29 10:1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加入了Vivo和Oppo之类的公司,推出了一款无懈可击的新型智能手机。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声称,Mi Mix 3通过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磁性滑动装置上而具有“最终全屏显示” 。

与使用电动机作为滑动机构的Vivo Nex和Oppo Find X不同,小米表示Mi Mix 3具有磁性滑动器设计,该设计使用钕永磁体使滑动屏更加可靠和功能。经过测试,其预期寿命为300,000个循环。磁性滑块可用于接听电话,拍照,打开快捷方式抽屉并立即访问手机上的自定义应用程序。

小米补充说,与Mi Mix 2S相比,它成功地将下巴减少了4.46mm,并将屏幕占比提高到93.4%!前面板由6.4英寸FHD +(2,340 x 1,080像素)AMOLED显示屏控制,该显示屏具有19:5:9的纵横比,103.8%NTSC色域和600 nit最大亮度。

Mi Mix 3也被定位为“最终摄影”设备。背面的双摄像头由带双像素自动对焦的12MP f / 1.8镜头和12MP f / 2.4远摄镜头组成,而前置摄像头由主24MP镜头和辅助2MP专用DOF镜头组成。

其他成像功能包括稳定的手持夜景摄影,960fps慢动作视频,人工智能场景检测(针对12种场景进行了优化),具有7种演播室照明效果的AI演播室照明和具有可调景深效果的AI动态散景。

Mi Mix 3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移动平台和最高10GB RAM供电。它具有两个内部存储选项:128GB和256GB。其他规格包括无线充电,用于小爱语音助手的AI按钮,NFC,4x4 MIMO和带有7系列铝框的4面弯曲陶瓷机身。它具有四个变体,价格如下:

会有一个被估计在发布第一季度2019 5G模型。不要期望价格会高于这四个变体。每种型号都捆绑有10W无线充电器和手机保护套(可能是保护套)。Mi Mix 3将于11月1日在中国上市,而该地区的其他市场也将很快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