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 PA90是一台功能强大的紧凑型PC 面向内容创作者

2020-06-29 10:2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可能以其ROG系列游戏设备而闻名,但它也为专业人士和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广泛的硬件选择。华硕ProArt PA90是一款圆柱形迷你PC,具有功能强大的组件和最新的接口,使其成为专业人员的理想生产力动力源。

首先,它配备了英特尔最新的第9代处理器及其Z390芯片组。华硕没有指定它将配备什么芯片,但它可能会占用八核Core i9-9900K。它还具有四个SO-DIMM插槽,并将支持多达64GB的DDR4 RAM。

此外,它还具有NVIDIA Quadro P4000图形功能,可实现更多图形计算功能。

在存储扩展选项方面,您将获得两个M.2插槽(支持SATA和PCIe驱动器),并为单个SATA 6Gbps 2.5英寸驱动器提供空间。

该系统采用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可确保高效冷却和低噪音。

背面的图片展示了一系列显示输出和连接器,其中包括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用于快速文件传输或链接到多个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