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Zenbo Junior是一款更小型 更可爱的企业伴侣机器人

2020-06-29 10:2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的圆形Zenbo机器人终于找到了伴侣。Zenbo Junior是原始Zenbo的较小版本,但最有趣的是您可以轻松拿起并握住它。

这次目标受众也发生了变化。当第一个Zenbo被推销为家庭的智能家居伴侣时,Zenbo Junior被定位为面向开发人员,系统集成商和企业的具有AI功能的机器人平台。

更严肃的方法虽然没有改变其可爱的设计,但当您抚摸其头时,Zenbo Junior仍会脸红。

但是,基于Android的Zenbo Junior现在附带了广泛的开发工具,例如Zenbo SDK(包括用于视觉,语音,运动和IoT的SDK)和Dialogue Development Editor。这些反过来又为多个传感器提供了API,并允许开发人员更快,更轻松地创建专门的机器人应用程序。

此外,它还配备了可以定制以适合各种情况的远程管理系统。

Zenbo Junior还具有Zenbo管理控制台和App Builder Pro。这些工具使创建和部署机器人业务解决方案变得更加容易,例如提供了远程管理多个机器人设备并创建菜单驱动的界面以与客户进行交互的能力。

Zenbo Junior也可以用于教育目的。它带有多个可编程传感器和工具,学生可以使用它们来加深对机器人技术的了解。

例如,它配备了一个线条传感器,使其可以独立导航并跟随线条。它还可以避开带有可编程声纳的物体,并以不同的反应来响应触摸交互。

教育工作者将喜欢“课堂管理控制台”,该控制台可帮助分发和提交教材和作业。它甚至可以为学生和老师的评估提供平台。

根据华硕的说法,Zenbo Junior可以连续使用四到六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