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版本iOS14

2020-06-29 10:36: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版本iOS14。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大多数功能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似乎是非常熟悉的。

例如,主屏幕小部件现在已成为事物。小部件还具有更多的数据,现在有各种大小。今日屏幕并没有消失,但是您现在也可以选择在常规主屏幕上使用小部件。

苹果还增加了自己对应用程序抽屉的解释。并不是说它本身,而是新的应用程序库位于您最右边的主屏幕的右侧,并根据类别自动组织您的应用程序。它还有一个包含建议应用程序和最近添加的应用程序的文件夹,以方便访问。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屏幕,上面放着一堆文件夹,您可以一次点击即可访问这些类别中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无需首先打开“文件夹”。

如果您将应用程序库与现在可以隐藏主屏幕的事实结合起来,则会产生一种临时的应用程序抽屉情况。最后。

画中画现已发布到iOS中,用于视频和FaceTime通话。该功能类似于Android上的功能。在应用中播放视频,使用主屏幕手势,视频会继续在“画中画”窗口中播放,您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四处移动或关闭。Apple还允许您将视频移出屏幕,同时音轨保持运行-这在Android实现中不可用。

Siri现在具有更紧凑的设计,在屏幕底部显示动画,并在顶部显示卡片。它不再具有全屏UI,可以覆盖您打电话给她时所做的一切。Siri现在的事实比三年前还多二十倍,并且具有翻译功能,该功能看起来像Google Translate克隆,并带有实时对话支持-如果有人再次旅行到另一个国家,这应该会有所帮助。

Apple的Messages应用程序现在处理的消息量比一年前增加了40%,是群组消息的两倍。它还会进行一些更新,例如将人固定在您的对话列表中,在小组讨论中进行提及和内联答复,以及备忘录的新样式(包括口罩和更多年龄段)。

Apple Map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将其增强的新地图解决方案带到英国,爱尔兰和加拿大。它还将添加自行车路线,包括海拔信息以及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北京和上海的“避开楼梯”选项。如果自动在路线上添加充电站的信息,那么EV路线将成为重要因素。指南使您可以发现餐馆,受欢迎的景点,并探索“知名品牌”的推荐。

从新的2021宝马5系开始,CarPlay可以让您将iPhone用作车钥匙。这通过NFC起作用,您将手机轻按到门上以解锁,然后将其放在汽车的充电板上,然后按“开始/停止”按钮,您就在路上。您可以通过iMe​​ssage共享汽车钥匙,包括受限的驾驶个人资料(针对您一生中的青少年)。这也将在iOS 13中运行。

最后,App Store获得了App Clip,它看起来类似于Android Slices。这些是应用程序的一小部分,可以快速,轻松地找到它们,并且无需安装相应的应用程序即可使用。他们与Apple Pay合作,也与Apple登录。这些可能是轻松的“入门药物”,然后让您安装完整的应用程序-拥有应用程序剪辑后,这也很容易。

您可以通过扫描新的Apple设计的App Clip代码,通过NFC标签和QR代码,或者在Messages中或通过Safari共享它们来发现App Clip。

iOS 14的开发人员预览版将于今天发布,并于下个月发布公开Beta版。最终的iOS 14将于秋季在iPhone 6s及更高版本中播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