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DSC-HX99可将24720mm变焦镜头装入纤巧的机身中

2020-06-29 10:4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的新型DSC-HX99尺寸仅为58.1 x 102.0 x 35.5mm,其宽度和长度与当今的手机差不多,但是却提供了它们所没有的功能–具有光学稳定性的24-720mm变焦镜头。从下面的这张图可以看出,该范围使您触手可及,并且可以使用Sony的Clear Image Zoom技术进一步扩大范围,相当于口袋里有1440mm镜头。

该相机使用的是18.2MP 1 / 2.3英寸BSI Exmor R CMOS图像,搭配Bionz X图像处理系统,可以捕获4K(3840x2160)视频,而无需像素合并。这种组合还可以使相机以每秒10帧的速度进行高速连续拍摄,并通过自动曝光调整实现约155帧的总连拍。

当然,如果不与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配合使用,拍摄速度就算不了什么,因此相机使用索尼的快速智能自动对焦来预测自动对焦范围并加速镜头驱动,使其能够以0.09s的响应速度对焦。还有一个变焦辅助功能,可让您暂时缩小以找到主题,然后快速放大至以前的焦距以继续拍摄。

锁定自动对焦通过调整自动对焦目标框以匹配被摄物体的尺寸来捕获并跟踪移动的被摄物体,从而提高了跟踪性能。眼睛自动对焦也得到了改进,因此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可以快速,准确地检测被摄对象的眼睛。

为了增强控制能力,DSC-HX99中实现了“触摸对焦”和“触摸快门”,因此您可以使用背面LCD轻松设置对焦点。镜头周围还有一个控制环,您可以为其分配自定义功能,就像RX100系列一样。最后,还有一个可伸缩的OLED Tru-Finder EVF,它具有大约638,400点,可为您提供实时预览和拍摄信息。

DSC-HX99将于2018年11月在本地上市。本地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B&H的上市价格为$ 448.00美元,您可以期望它在这里上市时的售价约为$ 670.00新加坡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