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享受20 Pro智能手机已于6月19日发布

2020-06-30 11:00: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我们遇到了一份报告,暗示了华为Enjoy系列的新成员。现在,华为发布了预告片,确认了将于20月6日首次亮相的Enjoy 20 Pro。广告使我们可以快速浏览这款手机,该手机的外观设计与Enjoy Z 5G非常相似。

背面配备了一个安装在矩形切口中的三合一相机,据信这是48MP主射手的头条新闻。在正面,我们看到一个水滴刻痕显示,而右侧则是指纹扫描仪。这款手机还将配备5G芯片组,据信是联发科Dimensity 800。

据推测,华为将Enjoy 20 Pro带到线下商店,而Enjoy Z则是在线独家发售。但是,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引擎盖下或某些相机上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