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推出省电的HOP OLED智能手机显示器

2020-07-01 09:58: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希望通过加强新的混合动力技术的OLED其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显示器被称为“跳” 来源报告。HOP是混合氧化物和多晶硅的缩写,是LTPO TFT和氧化物TFT的组合。概括地说,这代表了两全其美-前者通常用于智能手机,后者通常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但是,节省的费用将不算什么。

据报道,三星称其技术可以将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功耗降低15%至20%。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整体节省15%到20%。但是,智能手机消耗掉的面糊容量的很大一部分归因于显示屏。

据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其技术应用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目前预计这些设备将从Galaxy Note 20的4,300mAh电池或Note 20+的4,500mAh电池开始。这使得新的屏幕技术比三星Galaxy S20系列更具优势。或至少就两者中的较小者而言。

例如,三星Galaxy S20装有4,000mAh电池。该公司的Galaxy S20 +装有4,500mAh电池。广泛报道了后者,其电池寿命刚刚超过10.5小时。借助新的HOP技术,即使在那里增加10%,也可能意味着额外的一小时使用时间。

除了HOP之外,我们还了解三星的Note系列显示器吗?

这将标志着可穿戴设备之外首次使用三星HOP或LTPO技术。虽然是新产品,但它们并不是全新的。他们首先出现在Apple Watch Series 4和Galaxy Watch Active2中。

除了最新报道的用于智能手机显示器的三星HOP技术外,三星还有望在新的Galaxy Note 20系列上使用平板显示器。考虑到其Galaxy S20系列中出现的刷新率不一致,可能会做出决定,也可能不会做出决定。与默认的60Hz模式相比,尤其是在120Hz模式下。如果它选择使用120Hz面板,那么两个HOP都可以,但是无论如何,即将推出的系列有望使用QHD + 120Hz面板。

纵观显示屏,今年晚些时候该手机系列的发布之前已经出现了许多泄漏和谣言。首先,手机将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或者至少是三星Galaxy Note 20+。

据报道,该设备将包装一个108 f像素的f / 1.33孔径的主快照器。它将与一个12兆像素的超广角f / 2.55光圈镜头和一个13像素的f / 3.4潜望镜镜头进行变焦。后者将与Galaxy S20系列的顶级产品完全不同。

在引擎盖下,Snapdragon 865 SoC将在美国和中国使用。该公司内部的Exynos 990将在欧洲和印度上市。这与过去的发行版本密切相关,但是,这一次,三星将在基本模型中支持12GB RAM。

当然,新的S Pen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并将成为主要卖点。但是尚不清楚将提供哪些新功能。显示屏下方将使用较小的打孔相机。

骁龙865将在美国和中国为Galaxy Note 20+提供燃料,而Exynos 990可能会在欧洲和印度使用。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12GB RAM,这是其基本型号。如果谣言传出,那将推动Android 10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