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正在从其游戏玩家品牌转移到更具包容性

2020-07-01 09:5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Discord 透露希望扩大其整个用户群,因此将摆脱自成立以来的游戏品牌。

游戏是Discord的基础。而且,它将始终是“激发”公司将Discord转变为如今的现状的动力。人们可以去与他们关心的人和社区保持联系和沟通的地方。

作为此更改的一部分,Discord将把重点转移到不仅仅是游戏上,而放弃玩家的品牌。向前推进Discord只是一个交谈的地方,而不仅仅是在与大量其他玩家一起击败庞大的头目或敌方团队时聊天的最佳工具。

当然,那仍然是那些事情。不仅仅是关于那些事情。

Discord放弃了玩家的品牌形象,现在是每个人都可以谈论的地方

Discord现在正在进行的所有更改都从使入门体验变得更容易获得开始。

另一个重大转变围绕Discord在其补丁说明中进行更新的笑话进行。或在有关应用的参考中。对于Discord的所有存在,这些笑话都是特定于游戏玩家的。但是不再。

尽管它们有时仍会围绕游戏而发展,但它们现在也将比以前更少地针对游戏。这部分是为了使不玩游戏的用户能够与Discord的滑稽动作“玩得开心”。

老实说,这是有关补丁说明和应用程序的最佳部分。

改善用户安全性–减少坏苹果的责任

为了使Discord变得更加包容所有用户,甚至包括非游戏者,Discord不断提高其用户安全性。

它致力于使Discord及其所有社区对想要使用它的人来说就像一个安全的空间。这意味着对那些试图利用不和谐来伤害他人的人放下轻拳。无论是“种族主义者,白人至上主义者,还是任何想要以不和谐为恶的人”。

Discord还表示,语音和视频容量已增加了约200%,并且修复了困扰该平台的许多错误。总而言之,这些改名工作似乎带来了很多好处。

当然,不和谐仍将称为不和谐。而且视觉效果在平台设计方面不太可能改变。至少不是现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