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电视增加了8个Viacom频道 显然也提高了价格

2020-07-01 09:58: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个月前,YouTube TV宣布“今年夏天”将增加许多Viacom频道。好的时候到了,从今天开始有8个Viacom频道可用,YouTube TV的提价也是如此,现在每月要花费64.99美元。

尽管YouTube TV在宣布增加Viacom频道时并未提及,但我们大多数人都看到了这一消息。但是,随着频道的增加,YouTube电视的价格必然会上涨。看来他们将为这些新频道支付更多的许可费用。

但是,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价格上涨。YouTube TV的起价为35美元,某些用户每月要40美元。去年,每个人的价格都涨到了50美元,现在是65美元。

YouTube电视将增加八个频道,从今天开始生效。其中包括BET,CMT,Comedy Central,MTV,Nickelodeon,Paramount Network,TV Land和VH1。

该公司指出,包括BET Her,MTV2,MTV Classic,Nick Jr.,NickToons和TeenNick在内的其他频道将在“较晚的日期”出现。

因此,您将获得八个以上的频道,从而使YouTube电视上的可用频道总数超过了85个。这使其领先于Hulu + Live TV甚至AT&T的许多流媒体服务中的一些。当然,YouTube TV现在比Hulu + Live TV更昂贵,因此这是有道理的。

当然,使用YouTube电视,您仍然可以获得无限的云DVR,这使它物有所值。能够记录几乎所有您想要的内容,而不必担心用完所有DVR空间,肯定会改变游戏规则。YouTube TV是唯一具有此功能的电视。

这是否使YouTube电视成为最好的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

YouTube TV是否是最好的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这全取决于您的需求。但是根据功能和频道选择,它肯定在那里。

每月65美元,您将获得六个帐户,以便与家人共享。您还将获得85个以上的频道,无限的云DVR等。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其他流媒体服务提供的价格更高。所以我想说它仍然是第一名。

还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都没有Viacom频道,实际上只有Philo。因此,这对于YouTube电视而言意义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