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Redmi Router AX5-具有网状网络支持的Wi-Fi 6路由器

2020-07-01 10:31: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的子品牌Redmi推出了其路由器AX5,该路由器支持最新的Wi-Fi 6连接(以前称为802.11ax)。它还可以与其他路由器一起创建网状网络,从而轻松覆盖整个家庭。

路由器有四个外部天线和四个内部天线。它们由Qorvo的四个独立信号放大器供电,可将信号增强4 dB,并启用多用户MIMO,以实现更快的速度。

无线传输速度在2.4 GHz频段上高达574 Mbps,在5 GHz频段上高达1200 Mbps(使用Wi-Fi 6)。

14纳米高通芯片组是这一行动的大脑。它具有四个1.2GHz的Cortex-A53内核和一个1.5 GHz的NPU内核。处理器可以将某些任务分担给NPU,从而减少CPU使用率并提高系统的稳定性。路由器运行基于OpenWRT的MiWiFi ROM。

由于工艺节点较低,因此芯片产生的热量少于典型的路由器芯片组。小米通过粘贴位于大型通风口下的铝合金散热器,进一步确保了凉爽的工作温度。

可以使用无线路由器(具有1200 Mbps的速度)使用多个路由器创建网状网络。另外,您可以在路由器之间运行以太网电缆,也可以根据需要使用有线和无线连接。说到这里,有3个千兆LAN端口和1个千兆WAN端口。

Redmi Router AX5最多可以服务128个设备。这很重要,因为它可能是您的智能家居网络的核心-这里的几个智能灯泡,那里的一个或两个智能扬声器,一个真空机器人和连接的设备数量会迅速增加。

可以在小米的官方网站上找到该路由器。它的价格为250元人民币(35美元/ 31欧元),但在预购期(明天6月10日开始)中,价格降至230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