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32英寸和43英寸OnePlus电视认证 价格从265美元起

2020-07-01 10:3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公司创始人昨天宣布,OnePlus 将于7月2日推出新的“智能电视” 。该公司证实它将比第一台电视便宜,我们怀疑较小的对角线可能是他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得到了确认。OnePlus已获得两个名为32HA0A00和43FA0A00的新型号的认证,这显然表明它们的尺寸-32英寸和43英寸。

同时,亚马逊印度公司为即将推出的产品和随后的销售发布了登陆页面,显示价格将从INR1X,999起。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也要19,999印度卢比或约265美元。

OnePlus是步步高电子的品牌,步步高电子是中国最大的科技集团之一。因此,这是Realme的姐妹品牌。看到Realme TV如何以32英寸和43英寸的尺寸到达印度,很容易假设会共享很多硬件。

但是,OnePlus产品通常在价格阶梯上处于较高位置,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OnePlus电视具有更多高级功能。按照这些预告片的价格,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