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中处理的120W小米充电器

2020-07-01 10:5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初,小米详细介绍了100W Super Charge Turbo充电器,并于今年2月进行了更多讨论。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准备一种更快的充电器,可以在此视频中简要看到:

充电器MDY-12-ED的最大输出为120W,在20V时达到最大(由USB Power Delivery定义)。与以前的充电器不同的是,现在的电流高达6A(官方规格最高为5A)。

还支持其他充电速度,从适度的15W到最高120W。这是静态照片,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支持的模式:

早在小米取笑100W充电器(从未向消费者发布)时,它声称可以在短短17分钟内为4000 mAh电池充满电。这可能会更快(vivo说它可以在13分钟内完成)。

但这不仅仅限于电话-120W对于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也应该足够了(也许是新的Mi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