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提供免费物品清单以提供更多购物选择

2020-07-01 10:5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现在已经滚动出改变其搜索结果中提出更多的购买对移动终端用户选择的购物标签之外。更改围绕幕后更改而进行,该更改有效地将“所有”商人放在页面上。这意味着商店不必在产品的“知识面板”下方购买空间就可以在那里成为特色商店。

为了清楚起见,这是在Google页面的“购物”标签中搜索时出现在产品下方的存储卡轮播。例如,这与Google购物应用程序是分开的。该应用以前是Google Express。

现在,至少在视觉上,商店将免费出现在这里,并且没有任何标签-以前使用了赞助标签。“推荐的”购物广告将在该面板之外页面顶部的顶部显示标签。标准的Google搜索页面结果也都适用。

根据Google的统计,该公司表示,在美国,点击次数增长了70%。这适用于广告和免费产品列表。展示次数(即用户看到该内容的次数)增加了130%。但是,更重要的是,这一变化可以确保将较小的业务呈现给最终用户。

这意味着那些企业可以因为没有为空间付费而接触到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这是他们以前无法做到的。

谷歌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以这种方式帮助零售商。就是说,通过加强数字业务以更好地抵消实体店的倒闭。而且还可以增强这些功能,并为每个业务提供更易于访问的状态,而无需花费大量广告费用。

对于Google本身而言,此举有助于使其与其他可以在在线购物上获得更好控制的竞争对手竞争。如亚马逊。

无论如何,此举无疑将使最终用户受益最多。

进行更改之前,这里列出的结果虽然有好有坏,但主要是那些付款的人。这为与Google购物相关平台互动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购买或橱窗购物选择。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更多选择几乎从来不是一件坏事。尤其是当他们都可以一次看到的时候。通常,它倾向于推动竞争,提高质量和降低价格。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从一开始就利用免费列表。至少,它不会对每个用户都产生相同的影响。目前,针对该更改的桌面版本还没有准备好。这家搜索巨头表示,稍后会出现。但是没有固定的时间表。因此它可能会很快出现,或者可能要花一些时间。

这也是相当受区域限制的,目前似乎仅在美国可用。谷歌表示,这一变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全球其他地区。但是它还没有准备好一次在所有地方都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