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SIG认证了原本不应该存在的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2020-07-02 10:40: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这很有趣–蓝牙SIG以“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名称认证了SM-N986U。此前,研究三星供应链的分析师声称不会有Note20 Ultra,只有香草Note20和Note20 +。

这不是新手机,但以前的谣言称它为Galaxy Note20 +。该模型是在Geekbench上发现的,泄漏者Ice Universe声称,基于该结果,该手机将采用未发布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3C认证了中国型号SM-N9860,并透露它具有25W有线充电器。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获得一台之间没有任何东西的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还是三星准备推出三种新的Note机型?从S20系列来看,香草S20是G980,S20 +是G986,S20 Ultra是G988(请注意第三位数字)。

这意味着N986应该是Galaxy Note20 +,尽管三星可能已决定将其重命名为“ Ultra”。或Bluetooth SIG输入了错误的名称(它记下了页面,我们将查看它是否再次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