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宣布成立60周年之际推出四个新的Game Gear Mini游戏机

2020-07-02 10:40: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EGA通过推出四个新的Game Gear Mini游戏机来庆祝其即将到来的60周年纪念。基于1990年推出的原始Game Gear掌上游戏机,Game Gear Mini是SEGA最受欢迎的掌上游戏机的小型化版本。

不过,“小型化”可能会轻描淡写,因为Game Gear Mini确实是小型的。最初的设计旨在舒适地使用两只手,而Game Gear Mini可以完全放在一只手的掌中。

这里的目标似乎不是实用的手持游戏机,而是更多的怀旧玩具,供原汁原味的粉丝或喜欢收集游戏设备的粉丝使用。但是,如果您打算认真对待这些游戏,那么SEGA将提供Big Window配件的一种变体,类似于为原始控制台制造的那种。像最初的“大窗口”一样,为Game Gear Mini设计的窗口也将紧紧抓住并放大1.15英寸的显示屏。

SEGA宣布成立60周年之际推出四个新的Game Gear Mini游戏机

Game Gear Mini有四种颜色,黑色,蓝色,黄色和红色。这里的差异不仅仅在于皮肤,还因为每种颜色都带有不同的游戏。如您所料,Game Gear Mini不支持原始控制台的游戏盒带,而是在其内部闪存中预装了一些游戏。

黑色 蓝色 黄色 红

黑色•蓝色•黄色•红色

根据您选择的颜色,您将获得:

黑色模型: 刺猬索尼克,Puyo Puyo 2,Out Run,皇家宝石

蓝色模型: Sonic Chaos,Gunstar Heroes,Sylvan Tale,Baku Baku Animal

黄色模型: 光辉外传,光辉外传:哈吉亚之剑,光辉外传:最终冲突,纳佐普约:阿尔勒·鲁

红色模特: 启示录:恶魔杀手,女神转生外传:最后的圣经特辑,GG忍者,专栏

同样,这里的意图似乎是让您收集所有四个,而不只是选择一个。如果您在发布时选择了全部四个,则SEGA还将免费提供Big Window配件。

Game Gear Micro使用两节AAA电池运行,可以提供约三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它还具有一个单声道扬声器和一个耳机插孔。

SEGA Game Gear Micro目前仅在日本发布,并将于10月6日开始发售。每种颜色的单价为4980日元,约合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