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的自拍相机对DxOMark印象深刻

2020-07-02 10:4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二月份,三星的翻盖式折叠智能手机就开始销售。在三星Galaxy Z ^翻转获得了很多关注它的漂亮的新设计,但要实现其紧凑的尺寸和设计,它需要削减一些角落。它最著名的地方之一是在相机部门。

尽管这些相机并不可怕,但它们在其他高级智能手机中的排名较低。DxOMark发布了对Galaxy Z Flip前置摄像头的评论,并没有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它的整体得分为83,其中照片得分为82,视频得分为86。DxOMark表示其得分与Galaxy A71,Galaxy S9 +和iPhone XS Max上的自拍相机一致。

这是一款10MP自拍相机,具有等效的26mm镜头,固定的f / 2.4光圈和固定的焦点。请记住,这是一个小巧的打孔相机,它是从翻盖内部的折叠显示屏上切出的。它的像素为1.2 µm,相机可以以30fps的速度录制2160p的视频。

Z翻转具有很大的动态范围,但是测试发现它在许多情况下都缺乏对比度。同一张图片的不同镜头之间常常是不一致的。它的定焦镜头也有点浅,因此很难拍摄出完美对焦的自拍照,因此您不会在背景中看到太多细节。室内自拍照中开始出现噪点,但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噪点会变得更糟。

纵向模式也是另一个弱点。没有令人信服的散景效果,并且模糊均匀地应用于背景中的任何事物,因此缺少深度。

DxOMark声称,相比之下,此摄像机的视频要好于静态照片。

拍摄前置视频时,狭窄的景深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背景中的脸部不会完全聚焦。它获得4K录制点数。

相机并不是让Galaxy Z Flip脱颖而出的原因,而是可折叠的显示屏和小巧的翻盖式显示屏。这是以增加摄像机设置为代价的。这款相机性能足够好,但不能像三星自己的Galaxy S20 Ultra这样的旗舰产品望而却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