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 +配备108MP传感器 50倍变焦

2020-07-02 10:46: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计三星将在八月份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而且谣言已经开始变得非常具体。根据推特和微博上大量的泄密者IceUniverse的说法,Galaxy Note20 +智能手机将具有108MP传感器,而ToF将由激光聚焦传感器代替,以辅助主凸轮。

微博上的机器翻译帖子,带有泄露的相机规格微博上的机器翻译帖子,带有泄露的相机规格

该传感器将是1 / 1.33“ Samsung Bright HM1-与在Galaxy S20 Ultra中看到的完全相同。附加的激光聚焦传感器将辅助主摄像头,而不是具有用于分析前景和背景的静态ToF传感器。

超广角镜头后面的传感器将是12MP ISOCELL Fast 2L3,尺寸为1 / 2.55英寸,并带有PDAF。据泄漏者说,还将有一个潜望镜远摄镜头,但是它有一个13MP的三星Slim 3M5-官方数字说是1/3英寸,而Universe Ice则是1 / 3.4英寸。与Galaxy S20 Ultra相比,传感器更小,变焦将被限制为50倍-三星将不再追求100倍的基准。

以前我们听说过,Galaxy Note20 + 将采用基于5nm工艺的更新版Exynos 992芯片组,并且CAD渲染也已在线出现,以使我们对其设计有更好的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