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在韩国获得ECG认证

2020-07-03 10:4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像Apple Watch一样,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具有所有必要的硬件来进行ECG读数。但是,该功能需要获得世界各地理事机构的额外批准才能生效。好吧,三星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终于获得了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批准。苹果手表还必须在全球多个地区经历这一过程,并且花费了很多时间。

三星在官方博客中宣布,Galaxy Watch Active2最终在其本国获得ECG认证,并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某个时候开始向其韩国客户推送更新。

坏消息是该表仍必须经过美国,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相应理事机构。在当前持续的大流行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将如何被进一步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