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未来的AirPods可以使用光传感器进行健康监测

2020-07-03 10:4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可能希望在其AirPods的未来版本中添加环境光传感器,以监视诸如血氧水平和心率等数据。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已委托供应商ASE Technology制造环境光传感器,并假设该传感器可用于监视步数,头部运动和解释心率。

我们已经看到了类似的技术,例如Galaxy S9中的心率传感器,该技术会通过您的皮肤发出光,然后测量反射回心跳的光的变化。

但是,在AirPods中以当前形式,大小和在耳朵中的位置使用此类传感器的可能性不大。它们将更适合于耳塞式Powerbeats Pro之类的东西。

苹果公司可以使用环境光传感器来监测血氧水平,以衡量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但该数据还可以用于揭示健康状况,例如睡眠呼吸暂停。

苹果已经在努力通过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5中的ECG功能来检测和预防心脏疾病,并且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一段时间内为未来的AirPods测试健身追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