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MD最大的变化当属笔记本市场翻身

2020-07-03 17:24: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快科技

2020年AMD最大的变化当属笔记本市场翻身,凭借7nm Zen2架构的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得到了几乎所有笔记本厂商的认可,连以往极少被选中的高端市场上也有了锐龙芯片的参与。

锐龙4000系列有45W TDP的H高性能及15W TDP的U低功耗系列,不论哪款产品,其实他们的性能及续航都很强大,不仅比友商14nm处理器Comet Lake-U、10nm Ice Lake-U处理器有优势,哪怕是面对马上要推出的10nm+工艺Tiger Lake-U系列,AMD依然有胜算,最差情况也会保持性价比优势。

总之,2020年的笔记本市场上,AMD的翻身会让友商相当难受,性能、能效、价格上都极具竞争力,预计全年的笔记本份额能从去年底的16%提升到20%,要从对方嘴里抢走不少肉。

锐龙4000能有这样的成绩,还得感谢下AMD CEO苏姿丰,报道称是她改变了AMD笔记本芯片的策略,专注于提升CPU的性能以及能效,两手都要抓,没有顾此失彼,才打造出了几乎完美的锐龙4000系列CP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