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Pie开发后肮脏的独角兽ROM将关闭

2020-07-05 16:15: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年以来,我们已经在论坛上看到了很多定制的ROM,这是可以理解的。大多数定制ROM开发人员都是志愿者,他们非常乐意选择为Android社区做出贡献,并使某些设备的使用性更好。有时,经过多年的发展,生活才能赶上他们,而继续做出贡献就变得更加困难。此外,有时候随着Google向AOSP或Pixel设备添加了许多以前自定义的功能,继续开发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看到了偏执狂Android最明显的缺席之一,它是受欢迎的Android开发团队,曾几次停止工作,但最近又复苏了。

现在,肮脏的独角兽是最新的流行项目,即将停产。自2013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此自定义ROM,当时我在晃动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他们拥有最有趣的导航手势之一(比苹果和谷歌早几年)。ROM还附带了Dirty Tweaks,可让您基本上自定义系统的任何方面。不幸的是,该项目的创始人Alex Cruz上周宣布了该项目的关闭。显然,该团队将在Android Pie开发之后停止开发操作。这很可能会在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的Android Q上发生。

慷慨地,该团队将其GitHub组织作为其他开发人员的参考。您可以将这些功能移植到您的自定义ROM中,或者只是看看它们的编写方式。该小组的Discord服务器和Twitter帐户最终也将关闭。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Dirty Unicorns团队的不断发展和辛勤工作。他们的工作确实在论坛上激发了许多开发人员的灵感,并向其他人教授了很多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