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幸地已于5月18日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 电视等

2020-07-06 08:58: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荣耀试图通过生活方式产品来重塑品牌,以弥补智能手机在中国以外的销量下降。我们已经在现场看到了各种健身带,智能手表,TWS耳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

现在,该公司将已于5月18日推出更多产品组合-从名为Honor Vision Pro的电视开始。

新产品是全球1 + 8 + N战略的一部分,将Honor定位为物联网世界的重要参与者。发射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 20:00在线进行。

除了新的Vision Pro,我们还将见证Honor MagicBook Pro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的功能将比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6强大。鉴于这些本质上就是华为MateBook D二重奏,因此这款新笔记本可能会更名为华为Matebook X Pro,具有Core i7-10510U芯片,Nvidia GeForce MX250 GPU和最高2 GB 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