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表面呈现新的Aura蓝色

2020-07-07 10:24: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Buds +表面呈现新的Aura蓝色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Buds +表面呈现新的Aura蓝色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2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Buds +即将推出新的颜色变种,称为Aura Blue。此信息来自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他分享了一系列以Aura Blue阴影炫耀Galaxy Buds +的图像。您可以查看以下图片。

Galaxy Buds +目前提供五种颜色-黑色,蓝色,白色,红色和粉红色。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究竟何时会发布Aura Blue版本,以及哪些市场会得到它。

Galaxy Buds +带有AKG调谐的2分频扬声器(低音扬声器+高音扬声器),每个芽都装有85 mAh电池,可以播放11小时。您可以阅读我们的Galaxy Buds +评论,以了解所有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