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下一代游戏机的推出 视频游戏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2020-07-08 10:30: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游戏将变得更加昂贵。2K Sports最近宣布了有关他们即将推出的体育游戏NBA 2K21的一些有趣的定价细节。GamesIndustry.Biz的采访表明,下一代游戏机上的游戏价格会更高,这预示着更大的发展。

NBA 2K21将在当前的平台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Google Stadia和PC上发布,价格通常为59.99美元(约合83新加坡元)。然而,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上,该游戏将作为发布游戏的名称推出,价格再加10美元,为69.99美元(约合97新加坡元)。

考虑到NBA 2K20在微交易中充斥着游戏循环和游戏内视频广告,因此赢得了很多负面新闻,因此有些人对该游戏的价格上涨不满意。有些人想知道,如果开发商只是鼓励玩家继续在游戏上花钱,价格上涨是否还能赚到。还有一个事实是,与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刺客的信条瓦尔哈拉和赛博朋克2077等游戏不同,如果玩家在当前的游戏机上购买它,他们将不会获得NBA 2K21的下一代版本。

想要同时在PlayStation 4 / Xbox One和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上玩NBA 2K21的球迷将不得不购买NBA 2K21 Mamba Forever Edition,价格为99.99美元(约合139新元)。该捆绑包将允许玩家在游戏可用时将其游戏升级到下一代控制台版本。此版本的游戏旨在向已故的科比·布莱恩特致敬。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IDG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Yoshio Osaki表示,越来越多的游戏发行商正在“进一步探索提高某些特许经营权的下一代定价”。他解释说,这是由于游戏开发成本上升所致:

尽管开发和发布的成本上升了,其他娱乐垂直市场的价格也大幅上升了,但下一代软件的价格并未反映出这些增长。$ 59.99至$ 69.99甚至不能完全弥补其他费用的增加,但确实将费用向了正确的方向发展。”

自从PlayStation 3和Xbox 360游戏将其从49.99美元提高到59.99美元以来,这是15年来标准视频游戏价格的首次上涨。随着电子游戏的范围不断扩大,长度不断增加,像这样的价格上涨势在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