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首款采用Snapdragon865 Plus技术的华硕手机将于7月22日登陆

2020-07-08 10:5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华硕ROG电话3泄露出去了无数次,因此几乎所有从它的指控显示尺寸相机规格知道这件事了。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引擎盖下将配备超频版的Snapdragon 865,现在值得信赖的泄密者证实了这一点。

Ishan Agarwal声称,华硕ROG Phone 3(而不是三星Galaxy Note 20)将是首款采用传闻中的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与Snapdragon 865相比,中周期刷新可能会带来稍微更好的性能和改进的图形。还期望与游戏相关的优化。

华硕的ROG Phone 3可能是首款采用即将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智能手机!7月22日发射。#ASUS #ROGPhone3 pic.twitter.com/uJ4SESbyyP

尽管ASUS尚未明确确认该手机,但其网站上的配件页面上确实提到了该手机。一个传情页与倒数计时器,也经历了现场,预示着游戏为中心的产品的到来。

在设计方面,华硕ROG Phone 3看起来很像其前身。它可能会保留6.59英寸AMOLED面板,其刷新率为120Hz或更高。与ROG Phone 2不同,它具有三个摄像头,包括64MP和13MP传感器。电池容量可能在5,800mAh至6,000mAh之间,并且该设备还有望支持30W快速充电。

尺寸和重量应该保持不变,再加上基本上没有变化的设计,将确保较旧的附件可与新版本一起使用。

由于预告页面还提到了纽约和米兰,因此5G ASUS ROG Phone 3 也有可能在美国和欧洲发布。如果有历史记录,该手机将在9月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