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的iPad Pro魔术键盘现在可以订购

2020-07-09 10:5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发布新款iPhone SE之外,今天苹果还透露,它将开始接受新款Magic Keyboard的订单。该配件与新的2020型号iPad Pro一同亮相,该机型于上个月正式上市。配备11英寸iPad Pro的Magic Keyboard售价为299 美元,购买12.9英寸iPad Pro的价格为349美元。

这绝对不便宜,但是您第一次在Apple平板电脑键盘上获得了“独特的浮动设计”以及触控板。有了触控板,是因为从iPadOS 13.4开始,您最终获得了完全的指针支持。

魔术键盘具有磁性,可以平滑调节角度,最大视角可达130度。全尺寸按键具有背光,并具有1mm行程的剪刀机构。作为附加的安全功能,当连接并关闭魔术键盘时,iPad Pro麦克风将断开连接。

新的Magic Keyboard将于下周开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客户家中。键盘具有30多种语言的布局,包括简体中文,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

新iPad Pro也有更新的智能键盘保护套,11英寸型号的售价为179美元,12.9英寸型号的售价为199美元。大学生可分别以$ 159 / $ 179的价格购买到这款产品,而新款Magic Keyboard则以$ 279 / $ 329的价格买到(分别适用于大/小iPad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