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和30 Pro配备OLED显示屏和潜望镜相机

2020-07-09 11:10: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对于Honor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因为华为子公司为我们带来了30系列产品-Pro +旗舰产品以及香草Honor 30和30 Pro。Vanilla Pro作为其较大的兄弟拥有大多数功能,而Honor 30则带来了全新的Kirin 985 5G芯片组,并以更低的价格全面降低了规格。

从Pro型号开始,我们获得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弯曲6.57英寸OLED显示屏,以及用于双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孔。主射击器为32MP,第二射击器为8MP超宽单元。显示屏还内置了指纹扫描仪,纵横比高达20:9。

围绕磨砂玻璃后盖,我们看到了三重摄像头阵列,该摄像头阵列以40MP Sony IMX600主摄像头为标题,该摄像头配有大型1 / 1.7英寸传感器和RYYB彩色滤光片。还有一个带OIS的8MP潜望镜模块,能够进行5倍光学变焦,最高可达50倍混合变焦,还有一个16MP超广角模块,该模块还可以用于微距摄影。

在引擎盖下,我们发现旗舰麒麟990 5G芯片组与8GB或12GB RAM和128 / 256GB存储配对。

内部有一个4,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速充电。基于Android 10的Magic UI 3.1.0涵盖了软件方面的内容。

Honor 30和30 Pro配备OLED显示屏和潜望镜相机

Honor 30 Pro将提供紫色,黑色,银色和绿色三种颜色,并从今天开始预购。官方销售定于4月21日开始。8/ 128GB修剪的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565美元),而8 / 256GB修剪的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620美元)。

Vanilla Honor 30配备6.53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切口,用于32 MP自拍凸轮。该面板的宽高比为20:9,还配备了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

回过头来,我们发现40MP 1 / 1.7英寸主相机带有RYYB彩色滤光片,作为Honor 30 Pro。随附的传感器与30 Pro的8MP潜望镜模块和8MP超宽射击仪相同。

然而,关于Honor 30的最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其新的麒麟985 5G芯片组。它建立在7nm节点上,并具有一个主时钟为2.58GHz的Cortex-A76内核,其中三个随附的Cortex-A76工作于2.40GHz,四个Cortex-A55工作于1.84GHz。在GPU方面,我们拥有Mali-G77,新芯片组还拥有麒麟ISP 5.0,该芯片被吹捧为带来旗舰级相机性能和高级降噪功能。

Honor 30具有相同的4,000mAh电池,可进行40W快速有线充电。基于Android 10的Magic UI 3.1.0涵盖了软件方面的内容。

荣誉30将提供黑色,紫色,银色和绿色。6 / 128GB型号的基本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425美元)。还有一个8 / 128GB变体,价格为3,199元人民币(450美元),而顶级的8 / 256GB饰条则为3,499元人民币(495美元)。预购已经在进行中,官方销售将于4月21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