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子公司Redmi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了最新的Air Dots S TWS耳塞

2020-07-09 11:2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子公司Redmi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了最新的Air Dots S TWS耳塞。新型号不会带来任何视觉变化,但提供了一种新的单声道声音输出模式,该模式可以将两个耳塞拆分为单独的接收器。尽管Air Dots S仍像其前辈一样仍依赖Bluetooth 5.0连接,但也被吹捧以提供更好的声音传输速率。还有一个新的低延迟游戏模式。

其余规格与去年的Air Dots相同,包括7.2mm驱动器,用于通话的DSP降噪功能以及用于音乐和语音助手切换的触摸控件。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为4小时,而充电盒则可延长至12小时。Air Dots S也符合IPX4标准,这意味着它们具有防溅功能。

Redmi Air Dots S的价格为99元人民币(14美元/ 13欧元),在中国已经开始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