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可能不随iPhone 12一起提供充电器

2020-07-10 10:28: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的最新研究报告表明,苹果没有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的零售包装中包括其他产品。除了最近有报道称苹果没有将EarPods与新款iPhone捆绑在一起外,巴克莱分析师还补充说,可能还没有充电器。据说苹果只会在iPhone 12上附带USB-C至Lightning电缆。

苹果公司可以证明其关于环保的决定是合理的,但它可能会惹恼那些为iPhone支付高价却没有获得充电器的客户,这是大多数旗舰手机零售包装中的默认物品。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还估计,iPhone 12系列产品的产量比计划落后了4至6周。他们认为苹果仍会在9月发布iPhone 12,但某些型号要到10月或11月才能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